神奇的生肌丹秘方此方是中醫臨床工作中常用于治療各種外傷性潰瘍,手術后遺癥,刀砍傷,摔打傷,糖尿病潰瘍等病的一個神奇秘方,療效肯定,治愈率高,見效快,更是目前西醫無法治療的疑難病癥。秘方一:大紅升丹60克,煅石膏140克,冰片10克,麝香1克。秘方二:煅象皮60克,煅珍珠120克,煅石膏200克,煅龍骨150克,煅甘石150克,麝香3克,枯礬200克,白蠟150克,血竭60克,烏賊骨250克,兒茶120克,五倍子350克,制乳香90克,制沒藥90克,冰片30克。使用方法:如患處肌肉不紅潤新鮮,有腐肉,綿筋,干枯肉塊,腐骨等必須先用上面秘方一,拔毒祛腐生肌,至肌肉紅潤新鮮,如有樓管狀態可用米飯于丹藥調和做成線條插入,肌肉紅潤新鮮后,在使用秘方二,至達到治療痊愈,康復,根治的臨床效果。臨床效果:共治療大小潰瘍喲7632處,治愈率達百分之96以上,療效神奇。/ / / / / / / / / / / / / / / / / / 秘方--生肌散公布秘方,這是我用了十多年的生肌散,效果很好,公開給大家,歡迎各位拿秘方來比較效果高低!人中白/(炙/)30g/  象皮/(砂炒泡/)50g/  乳香30g/  滑石粉30g/  血竭30g/  白芨30g共研細末,撒于創口處。主治:一切傷口、潰瘍,久不愈合,效神速!================================神效止痛止血生肌散/ 神效生肌散原方是: 烏賊骨30g、五倍子15g、血竭10g、生大黃30g、白芨15g,而我添加了廣東裸花紫珠葉15g 仙鶴草15g 三七粉10g。使用后,止痛止血生肌的效果都很明顯,特別是止痛。======================奇效八寶丹(一名珍珠散)治瘡毒膿腐已盡,用此摻上,即能生肌長肉,平口收功。珠母(即大蚌殼,拾取露天大蚌殼左顧者)半斤(刮去背后黑衣,放火上煅過,研),爐甘石三兩(以黃連二錢煎汁,煅淬爐,共研),血竭三錢,粉口兒茶一兩,煅石膏三兩,煅赤石脂三兩,陳年吐絲渣一兩(煅存性),梅花冰片(臨用時配),每藥末五錢加冰片一分。上藥共為極細末,研如香灰樣,以不見星為妙,瓷瓶收貯備用。外科多呼為珍珠西黃八寶丹,最寶重之,不肯傳人。予屢用之,功效竟比珍珠散尤妙,藥味雖微,功效甚大,幸勿輕視。/ =========================/ / / / / / / / / / / / / 陳文伯的生肌方陳文伯獨家的外用小秘方“三黃藥面”:/ 黃連10克、黃芪15克、黃芩10克壓制成藥面;三黃藥面”可以與香油配合使用制成藥油,效果極好。針對糖尿病人久久不能愈合的小創口,效果更好。民間生肌偏方:用蛋黃油涂于潰瘍處,很快就會有新鮮肌肉生出。蛋黃油的制法:拿沙鍋把熟雞蛋黃慢火烤,油烤出來隨時用勺盛出,剩下的黑渣不要。木耳生肌散可治潰爛諸瘡及外傷出血,效不可言。木耳一兩焙干研末,白沙糖一兩和勻,以溫水浸如糊,敷之縛之。

珠寶銷售技巧:顧客猶豫糾結,不一定是因為價格,而是他自己內心在對比……珠寶銷售案例:內部群每天講解035:關鍵詞:猶豫糾結顧客選了一萬的產品,說9000就買了,你給最低價格9500,已經不能再少。這時候顧客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問題:1、顧客為什么會猶豫?2、你可以怎么做,避免丟單?3、按你的做法,寫一段具體的話術。珠寶銷售技巧1:學員196181、顧客為什么會猶豫?A、顧客猶豫有可能是超預算。B、同理心,每個人購物心里都有一個心理價位,這個跟她的心理價位不符。2、你可以怎么做,避免丟單?A、用閑聊的方式,暫時岔開價錢這個方面的話題。B、從閑聊中更深入地挖掘,顧客的需求和用途。C、更進一步的降低顧客的防備心理,引導顧客說出糾結的點在哪里。3、按你的做法,寫一段具體的話術。美女,您看這件貨品咱們選了半天,您也非常喜歡對吧?是您送給媽媽的一個禮物,這個價位真的不能再低了,這個現在給您的是最優惠的,保證您走到別的地方,都享受不到這個活動。剛才咱倆聊天,從您的聊天神情中很久沒有回家了吧?每次一提到媽媽,您都是一種心生向往的感覺。您看您精心挑選的這件禮物,帶回家給媽媽,帶來的那種感受就是真是沒白疼你。想想媽媽這些年對你的付出,您再想想您選的這件東西,還有什么值不值和不舍得的呢?媽媽對我們的愛是毫無保留的付出,我們對于媽媽的回饋怎么能用折扣來衡量呢?您說是不是?本來這件貨品1萬元是不打折的,就是您跟我說是送給媽媽的,所以我特意跟店長申請這500元給您優惠的,是對您孝心的感動,也是我們對您的支持。現在像您這樣有孝心的年輕人,真的很少。都是想著怎么索取,從來不愿意付出,您還愿意花時間為媽媽挑選禮物,我們真的是被您的親情感動了。怎么樣?美女,我給您包一個漂亮的包裝,保證給媽媽一個意外的驚喜。珠寶銷售技巧2:學員196031、顧客為什么會猶豫?因為擔心買貴了,貨品喜歡歸喜歡,但還沒有真正覺得值得花這么多錢買。2、你可以怎么做,避免丟單?重新塑造商品價值,給予顧客好處,讓顧客感覺她花的是值得的。也看具體情況,有些很干脆的顧客,不喜歡導購太啰嗦的,我會再確認顧客就會買的時候,那500也可以讓的話,直接讓價快速成交,避免丟單。3、按你的做法,寫一段具體的話術。分享前幾天接待的顧客:看我們一口價鉆戒,性價比非常高,首先價格上與同行業相比非常優惠,顧客也去對比了多家,知道我們的價位上是確實很優惠的。品牌上不如大牌,跟顧客強調鉆石不看品牌,主要看4C,拿出4C牌切工鏡,一張白色卡紙,還有激光筆,逐項讓顧客自己試,感受鉆石的顏色切工火彩凈度,證明我說的確實是如此。再次顧客手指戴16號,比較飽滿,我給她推薦的是,戒臂稍寬的花苞顯鉆款,戴在她手上確實好看。再拿出其他戒臂細的款式做對比,顧客自己也是覺得我推薦的款式好看,就進入談價環節。因為本身就是特價款,確實沒有讓利空間,所以在顧客第一次說優惠的時候,我是一分沒讓,繼續說這款如何適合您,就算再去對比也找不到這么合適的款式。然后顧客就說要再去對比,我說:沒關系的,再去對比也是正常的,只是您的時間寶貴。您再去對比,也挑不到這么適合您的呢!您去對比一下,沒有滿意我再為您服務。她看價格下不來還是決定要去看看,不過我心里能夠確定她會滿意這款,就讓她去看了,結果是她在競品沒有挑到喜歡的,又回來,跟我還價格。這次我說:美女,真的很感謝您這么支持我,這樣吧,這單我不要抽成了,給您95折吧!不是說這款可以便宜,而是它和您二位有緣份,適合您,我做您下次生意,好吧。再低,我就要貼錢了。繼續跟她說款式適合她,然后先生說了一句這個價格吧,數字吉祥,我看了下確實沒再少太多,但并沒有馬上答應,還是跟美女說好處,看著她們也確實會買。然后說,就按先生的價格吧,這些錢就我自己消化了也不去申請價格,價格是申請不了的,最終就是在95折的基礎上便宜了不到一百元,保證了利潤,也讓顧客感受覺確實也買值了。在顧客買單完成后,又主動送了些小贈品,說這是自己個人贈送的禮物,祝新人白頭偕老!幸福美滿!小結:思考一個問題:怎樣能讓顧客不糾結價格?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商業週刊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台南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台中哪裡訂 2020年2020國際書展台中哪裡訂 老師訂閱今周刊36期+國家地理雜誌12期,優惠價格也太驚人? 社會人文雜誌南投哪裡訂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新竹哪裡訂 不要強迫自己閱讀time時代雜誌? 英文雜誌讀這本,英文實力大進級?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台北哪裡訂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怎麼訂閱最便宜 今周刊,如何訂閱較便宜?time+ Money中文12期,竟只要這樣? 2020年Fortune高雄哪裡訂 讀者文摘優惠訂閱價格 亞洲週刊,看完不會忘的方法?時代雜誌+國家地理雜誌好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e5wrt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