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和歐帕思:從客廳變成英語小達人的旅程」

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讓孩子從小學英語已經成為家長們共識。但是,找到一種既有效又能夠激發孩子學習興趣的方法卻是一大挑戰。我的經歷或許能為正在尋找答案的你提供一些啟示。

「我的孩子和歐帕思從客廳變成英語小達人的旅程」

故事要從一次偶遇開始說起。那是一個普通的週末,我在一次朋友聚會上無意中聽到有人提起「歐帕思」。他們說,這是一個專門為孩子設計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能夠在家中提供有趣且高效的一對一英文教學。我當時的反應是半信半疑,畢竟市面上類似的課程多如牛毛,但都沒有讓我感到特別滿意。

然而,朋友的熱情推薦讓我決定試一試。「歐帕思」的教學模式和我之前接觸的完全不同。它根據每個孩子的興趣和學習水平量身定制課程,由經驗豐富的外籍老師授課,整個教學過程全程使用英語進行,這樣的設計讓孩子能夠在完全沉浸的環境中學習英語。

尤其讓我驚喜的是,「歐帕思」的價格相當合理。每堂課只需250元,這對於想要在家為孩子提供優質英語教育的家庭來說,無疑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再加上它的便捷性——只需一個Zoom帳號,我們就可以隨時隨地開始學習,不再受地點的限制。

「我的孩子和歐帕思從客廳變成英語小達人的旅程」

自從孩子開始使用「歐帕思」學習英文後,我們家的客廳仿佛變成了一個小型的國際語言學校。孩子在家的舒適環境下學習,不僅更專注,而且也更願意開口說英語。只要看到他自信滿滿地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就知道我們做了正確的選擇。

幾個月的學習下來,孩子的英語水平有了顯著的提高。他不僅能夠流利地與我們用英語溝通,甚至開始嘗試閱讀英文書籍和看英語電影,這對於他的語言學習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進步。

如果你也在尋找一種既高效又有趣的學習方法,「歐帕思」絕對值得一試。它不僅能夠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還能在舒適的家庭環境中提供專業的一對一英語教學,這樣的學習體驗對於孩子來說是非常寶貴的。

總之,「歐帕思」為我們提供了一條通往英語學習成功的新路徑。它讓學習變得更加有趣和有效,也讓我們對孩子的未來充滿了期待。如果你也希望你的孩子能夠在英語學習的道路上走得更遠,那麼不妨給「歐帕思」一個機會。

現在就來探索「歐帕思」,開啟屬於你們的英語學習之旅吧!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我的孩子和歐帕思從客廳變成英語小達人的旅程」

「我的孩子和歐帕思從客廳變成英語小達人的旅程」

「我的孩子和歐帕思從客廳變成英語小達人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e5wrt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